1+4硕博连读推荐信

时间:2021/7/27 0:1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1+4硕博连读推荐信

推荐理由:

***同学于2015年考入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作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一名教授,我非常高兴推荐该生参加本院1+4硕博连读培养。

该生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该生学习认真刻苦,钻研进取,学习成绩优异,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并能灵活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自学能力强,反应敏捷,善于接受新生事物,动手能力、实验技能良好。在本科期间,该生曾参与“岩石裂隙网络渗流机理研究”项目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素质,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科研工作中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善于与老师和同学合作,乐于助人。

可以看出,该生综合表现突出,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并逐渐获得了科研的素质与能力,有相当好的科研潜质,故推荐其参加本院1+4硕博连读培养,望审核通过。

推 荐 人:            

年    月    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1+4硕博连读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To Whom It May Concern,   I am Mr. XXX’s teacher of Digital Circuit and Probability Theory &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across the two sem…阅读全文

2、求职自我推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