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导师推荐信

时间:2021/10/1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保研导师推荐信

我讲授过杨雪芳同学的本科专业课课程:项目进度与质量管理、项目预算与成本控制,通过一年多的授课教学,对他的情况比较了解。

    杨雪芳同学学习刻苦,有钻研精神,在班级里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诚实,待人热情,乐于助人,思想积极向上。在学习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听讲认真,每次上课都坐教室前排,并能够与老师很好的进行互动。基础知识扎实,喜欢钻研。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学习及钻研的素质这为他今后从事专业学习和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遇到学习上的问题能够独立思考,这可从她平时提交的作业和报告之中体现出来。在我所指导的控制测量实习中,他担任小组组长,和组员配合按时完成了实习任务,也取得优秀的成绩。

    该学生具有扎实的大学本科知识,满足保送校外研究生的资格,我愿意推荐该学生到贵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推荐人签名:

    推荐日期:20**.*.**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保研导师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院领导:    你好,我是**大学的教授。我非常高兴地向你推荐我的学生**,并且相信他能够出色的完成在贵校硕士课程的学习。    自从他进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华北电力大学: 我是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教师,贾彦。应吴子天同学的邀请,推荐该生参加贵校的暑期夏令营。吴子天同学是内蒙古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