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耶鲁班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0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耶鲁班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开始了!孩子们又回到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又开始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孩子们会更加快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这个学期我们将努力培养幼儿的学习习惯、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鼓励他们大胆的表现、促进幼儿间的积极交往……为使孩子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这里衷心的感谢家长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班的各项活动,请及时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信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顺利完成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

 

本学期请各位家长配合注意以下事项:

一.每天准时送孩子入园,养成不迟到的好习惯。尽量让孩子参加晨间锻炼和早操。

二.每天请您查阅宝宝日记,尽可能把孩子在家的情况写在宝宝日记反馈给我们,有利于我们对孩子的教育,如果您实在太忙,也请在宝宝日记写个“阅”字,签上名字。我们称之为“爸爸妈妈的作业”,如果您也每天按时完成作业,相信对孩子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三.孩子每天带回去的书本,作业,特别是书写部分,请一定要指导孩子完成。确保孩子握笔姿势、书写姿势的正确,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四.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尽量让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会的事情学着做。从上下学的自己背书包等小事做起。

五.大班的学习量比中班要稍微多一些,请尽量不要给孩子请假,以免影响学习的进度。

六.可购买一些绘画,手工制作等材料,让孩子在家多画画,多动手。挖掘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专注力。

七.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和老师沟通。我们一定会扬长避短,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耶鲁班班级老师

                                           2014年9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耶鲁班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短暂的寒假即将开始了。如何利用好这短短的二十多天,我想给您提如下几点建议:一、培养孩子一个好习惯   教育学家说,一个好习惯的…阅读全文

2、小四班的家长们:你们好!    欢迎你们加入南翔幼儿园小四班这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温馨和睦的班级,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会成为很好的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