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8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而且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谢谢你们了!  

寒假即将开始,又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正是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教育的最好时机。

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实践、有益”的假期,请您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关于寒假事宜:    幼儿园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22日上午10:30(23日开始休息),下学期于2014年2月14日(正月十五)开学。

二、关于假期节日教育1、带领孩子走亲访友、拜年、让孩子感受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体验过春节的快乐。在走亲访友、拜年的过程中教育子女讲文明、有礼貌。并请保留过年时有意义的照片,旅游的门票等,帮助幼儿开学时便于在集体中交流。2、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让孩子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3、培养幼儿勤俭节约,不乱花钱的好习惯,要求孩子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在家做个好孩子。

4、选择性地陪同孩子一起适当观看电视节目,不使眼睛过度疲劳。5、合理安排幼儿的作息,保证幼儿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关于假期安全教育:1、注意防电、防火、防绑架、防毒等方面的教育,并禁止孩子燃放鞭炮,使孩子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知识,以提高自我保护与防范能力;2、注意户外活动安全,教育子女不要在危险地带玩耍,不要做危险游戏;3、注意交通安全,不让孩子单独外出,不要在公路上追逐嬉戏,告知与亲人走散后联系的方法。4、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定时进餐,不暴饮暴食,并防止“病从口入”;

  最后,给您及家人拜个早年!祝家长朋友和孩子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三之三绍兴龙洲幼儿园

2014-1-20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在这炎炎的夏日里,我们一年级的学习生活就此结束了。回想着一年之前,您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满含着对孩子未来的期待,也许还夹杂着…阅读全文

2、家长您好: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在此想把本期语文学习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n 关于预习要求:1. 读通课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