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网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4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网友的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各位网友:

     你们好!我上网近一年,从没有网友,不会操作,到如今发展到一百多名网友,基本掌握上网的技能。我十分感激每天走进我网页的网友们,也感谢其中很多人的鼓励和赞美!更感激还有不知名的人,在我的博客和微博里欣赏,观看网页!

       我上网的心愿:是推出我原创的画作;是将自己心中有感而发写出的文章,献给欣赏和想看的朋友;是让有心成才的孩子,来此学习文化知识,将来能够出类拔萃!

       我的愿望很真实,这也是我一直都在奋斗的目标。

       我经历了几十年的孤军奋战,从小至今,就带着无数的美好梦想,孜孜不倦的学习,努力勤奋的做事,顽强不屈的拼搏,如今我依然是人生旅行的一位行者,用心的做事,用不停脚步的姿态,走完人生的全部行程。

      我只做问心无愧的事,只做对社会、对人、对己的,力所能及的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目标,都有自己的向往,我就是想为自己建立的文化艺术小馆,留下真正的、原创的、文学和绘画作品,培养真正的有才学的人,我是为此而活着,而努力,而发奋,而奉献!

      最后的话语,就是今后有需求画作,需求培养学生写作和绘画的,谈好付酬后,再运作。因为这是我的人生价值,是为我的小馆发展而积累资金。

       感谢走进我的网页的网友,更希望网友们能给予真正的扶持和支持!

       中秋节前,我将推出张自菁,原创的,一批月系列的,小幅山水画,欢迎喜欢的,想收藏的,与之联系!这些画作均可以定购各种尺幅的山水画!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网友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利友,大家早上好!超级返利经过近两天的内测,现已重新上线,相比之前,超级返利返利力度更大,商品更超值,不用多说大家点击链接就可以感受得到…阅读全文

2、人都有惰性,学生对学习的惰性更强。 以前只看见过不写作业的同学,应该不会惊讶实习期间居然发现了学生不写作业的情况,但是,我发现后实在是惊讶的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