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雨果先生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2 0:2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雨果先生的一封信200字

尊敬的雨果先生:

      您好!

      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我学习到了您的那篇旷世之作《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我的您的崇敬也如同您对英法联军的痛恨一样强烈。

     您让我对文学艺术有了新的看法,原来文学除了给人以美的享受,更为重要的是指引人类向着和谐、美好、高尚而努力。您曾不畏强权,勇于对抗野蛮,也曾面对毁于强盗之手的瑰宝无比愤慨,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您的正义浩然之气,您使我明白一个作家不但要有深邃的思想、细腻的笔触,更重要的是一颗敢于为全人类负责的心,文学是场勇敢者的游戏。

     我们要使文字转化为利剑,斩断现实的遮羞布,揭出这些富丽堂皇的无耻。

     将文字驯服于高贵的人格下,您做到了而我仍在努力。

                                                                                                    岚涛随笔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雨果先生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雨果先生:      您好!      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我学习到了您的那篇旷世之作《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我的您的崇敬也如同…阅读全文

2、尊敬的雨果爷爷:您好!读了您的《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我的内心难以平静。我对您博大胸襟予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站在人道主义上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