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员求职信

时间:2020/3/19 0:0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建筑施工员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自荐书,衷心的祝福您身体健康。 

  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 

  我毕业于xx学院,建筑工程系,有一年的工作经验,我有信心、有能力接受社会对我的磨练和考验。 

  在校的三年中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和老师,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并荣获先进个人以及院“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积极参加院组织的文艺活动,荣获诗朗诵第一名;在许多征文比赛中荣获奖项;在第五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效果图制作比赛中获三等奖。 

  专业方面我也在不断地努力,练就了较强的专业技能,能熟练操作电脑,精通cad及天正建筑,3d max、vary、photoshop等专业制图软件,并考取室内装饰员职业资格证、高级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 

  与此同时我还注重培养自身的组织能力,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负责宣传及策划文艺活动,多次在院组织的漫画展上获得好评,并荣获班级三等奖,后得到老师及辅导员的认可和支持,并推荐至系学生会宣传部任学生干部,负责组织系宣传活动,海报设计,舞台布景设计及制作,并得到全院师生的好评。 

  经过三年的大学锤炼,在面对未来事业的方向选择上,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毕业后我就职于一家建筑设计事务所,用我的专业知识和自身所具备的能力,较好的融入到工作环境中。 

  期间曾参与设计xx、xx等工程项目。 

  工作中虚心学习,尽忠尽职,吃苦耐劳,做事严谨,注重自身修养的提高,成长为一位出色的白领。 

  寻觅一个有专业基础并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您的愿望,谋求一个能充分展示自己并能不断提高自己,突破自己的工作单位,是我的期盼。 

  真诚的希望您能给我一个磨练的机会,让我为贵单位创造一份业绩。 

  如果贵单位同意接收我,支持我,我将尽最大的能力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贵单位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xxx 

  xx年x月x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建筑施工员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让我有机会向您介绍我自己!作为一名在外求学有着四年工作经历的青年,我时刻…阅读全文

2、dear sir / miss:                                                                     in july this year, i graduated from beijing medical col…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