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3/1/6 0:18:39 本文由黄俊生投稿,指导教师为:上海市实验小学分校 盛祖钊老师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最近工作顺利、开心吗?

花怒放时,一种婀娜多姿;与你们分别时,一种依依不舍;来到学校时,一种期望惊喜!在遥遥半月中我已学会了许多……在跋涉中,我选择了坚持;在生活时,我学会了家务;在失去时,我学会了珍惜;在想念时,我懂得了亲情的灿烂……我是一朵花,比不上百合的高贵;比不上太阳花灿烂;比不上玫瑰花的娇艳……只是一朵极其普通的花,可你们却用阳光、雨露、笑脸去滋润我。

夏令营的沙滩中,有许多快乐的贝壳,我要选择最美的呈现给你们!

还记得徒步记忆中,一个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们脚步迟缓。因口渴而喝光了所有的水;因饥饿吃光了所有的零食。

只剩两公里了,脚尖,脚根毫不同情放肆疼痛着……我和蔓儿坐下吃着“最后的美味”。隐隐约约中,受伤的小李慢慢地向我们走来。我心想:“不再疲劳多好;不再疼痛多好;不再走那么远多好;在这等车“打道回府’’多好……可是我真的愿意放弃胜利吗?”我在心里暗暗地问自己。我决定采取蔓儿的意见,于是我说:“我们要坚持吗?,,她毫不犹豫地说:“休息一会儿吧!’’我心想:既便是落山的夕阳燃烧了最后一丝光芒,也能留下一韩绚丽的彩虹,站起来吧!于是我选择了奋不顾身地向前跑。

不会因为月亮的显亮,而气馁;不会因为夜幕而漆黑,而退却;不会因为身体的劳累,而放弃,那是坚持!爸妈我做了了,你们为我高兴吗?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爹、老妈:  老这里这么多天了,挺想家的、挺怀念在家里的快乐时光,但毕竟太虚度了,来这里让我明白了一个男人应该做的是什么,虽然不能成…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你们好:  今天,我以写信的形式来跟你们说说心里话。  爸妈,每当你们因为我成绩责骂我时,我十分难受,每当你们拿弟弟和我相比时,我十分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