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类的一封信作文600字(二)

时间:2013/9/28 0:17:55 本文由栗羚玉投稿,指导教师为:关桥瓦窑河小学 彭家龙老师

亲爱的人类朋友:

你们好!我是一位来自其他星球上的一名外星人。我之所以给你们写信的原因是我们从“无污染式卫星”的屏幕中看到你们原来美丽的地球以是满脸沧桑,到处有污染的星球。因此,我们为你们的生存感到担忧,我们不忍心让这么美丽的星球被你们亲手毁灭,因为你们毕竟是宇宙中第一个有生命体的星球,所以我们经过一番周密的计划,决定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

首先,我们赠送给你们的是“营养型饭盒”因为你们现在用的白色饭盒遍及大街小巷,影响你们的市容面貌,然而,我们的“营养型饭盒”的作用就是吃完饭以后,它会变成一种可以补充体内所需营养的饮料,让你痛饮而下,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

其次,我们无偿奉送“空中之屋”给你们,这是一样你们星球目前还没有的物品。我们奉送给你们“空中之屋”的原因是我们不想看到你们为了建筑房屋,任意砍伐树木,造成袭来,地震爆发。住在“空中之屋”,你可以在空中领略地面树木葱茏、鸟语花香、小溪淙淙……

最后,我们还要把“和平之种”播撒在你们星球的每一个角落,让它们健康成长。当你们吃了这甜美的果子,每一个人都会变的非常善良,都会为着和平生存。让你们的星球再也看不到残酷的战争,看不到尸横遍野的战场,看不到血流成河的战场。再也听不到因战争失去亲人的哭泣声,听不到因在战争中得了疾病而失去生命的痛苦声,听不到枪声和惨叫声混合起来的呻吟曲……

我们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同时也希望你们深思洪水、地震给你们带来灾难的教训,反省战争给你们带来的痛苦结局,认识污染环境将给你们带来的最终后果!

让我们真诚携手,为这美丽的宇宙增添光彩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主任:   你好!写这封信给你,我很纠结。但是,我还是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工作情况以及我的一些想法,希望你能批评指正。自从来陵水我接管曾繁旺的贷…阅读全文

2、你们好!我是一条不起眼的小河,名叫黑河。我原来可不叫黑河,而叫清河。以前,我可美啦!春天,桃花落在我身上,使我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引来蜜蜂姐姐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