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18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600字(四)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看到翩翩飞舞的蝴蝶,孩子们往往会惊奇不已,会追逐欢笑中忘了那一路惦念的零食;瞧见悄然伫立的蜻蜓,孩子们常常会凝神屏息,专注观察。小飞虫那对神奇的、会飞的翅膀,勾起孩子们眼中的羡慕和心中的神奇,又化为他们无比期盼和遐想,萦绕在他们心头……

   在本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将有机会和“小飞虫”亲密接触,观察小飞虫的特点。他们还将在手指点画“萤火虫”等艺术活动中,领略小飞虫与众不同的美丽;在各类游戏情境中,感受小飞虫相伴左右的快乐;同时,通过扮演虫虫,充分体验小飞虫的快乐与自在。

   为了顺利开展活动,期待您能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与孩子共同走进大自然,观察、捕捉(珍惜生命)或拍摄各种小飞虫,在此过程中与幼儿探讨小飞虫的外形特征等(尤其引导幼儿关注飞虫的翅膀),并和幼儿商讨完成“虫虫记录表”,供幼儿来园活动时使用。

   2.引导孩子和您说一句有关小飞虫的悄悄话,如最喜欢或最讨厌的小飞虫等,根据悄悄话和孩子展开亲子沟通,并简单记录下来,带来幼儿园供教师选择性展示交流。

   3.与孩子共同合作完成“虫虫海报”。可通过对称印画、手指点画、撕贴画、拼贴画、涂色画等多种方式,表现各种各样的小飞虫,并带到幼儿园进行展示。

   4.和孩子共同参加家委会组织的假日亲子活动。携带照相机拍摄小飞虫,与孩子共同分享照片之后,将摄影作品带来幼儿园,参与“飞舞的精灵”主题摄影展。

   5.参与“快乐虫虫飞”亲子活动。事先和孩子商议设计“虫虫时装”,携带主要材料来园进行现场制作与展示。

   请您关注我们的活动,并对活动提出您宝贵建议。谢谢您的大力配合。

                               

                                                           小音符班

                                                           2014年4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本人名程阿莉,是官睿同学的妈妈。在这里首先感谢学校、老师给予我没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感谢大家的信任与厚爱,我很荣…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同志:按照国家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为义务教育阶段必修课程的规定,山东省青少年培训基地于2005年建立了我省第一所中小学生素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