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淘宝买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3 0:19: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淘宝买家的一封信

亲爱的亲们,你们知道吗,你们正在以歧视的目光注视着我们!!为什么??

亲,作为我们刚开店的新手们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没有信誉,没有好评!!而造成的结果就是作为买家的你们根本不进店,即使进去了,也只是看看就出来了吧!!于是就造成了一部分人拼命的从微博,论坛,社区里拉客源;而另一不分人则开始花钱刷信誉,好评的局面!!这样就出现了微博,论坛,社区里广告泛滥,各种假粉数不胜数;而另一种情况就是一个新店刚开没多久就有了几颗心,甚至是一颗钻的信誉,而且没有什么一个中差平的情况!!!! 

亲,我也可以刷出来的,因为这根本就花不了多少钱!!可我不想刷出来!!我想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来赢取你们的5心好评!!!呵呵,有人说我说的很假!!呵呵,但是我真的不想刷!!!

 我们只是比那些大店起步晚而已,我们的质量是一样的,我相信我们的服务将来也会是一样的!!为什么不能给我们机会呢??

 我想,亲们!!你们会来吗??我们这些新店等着你们!!!

亲爱的亲们,我想,你们会来吧!!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淘宝买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解放军叔叔:您好!最近训练辛苦吗?身体健康吗?我借这次写信的机会跟您聊聊天。解放军叔叔我想告诉您一个小秘密吧!我最喜欢你们的特种部队战…阅读全文

2、TO 大象:大象,我想你了…不知不觉,我离最大象的你6年了。一直忘不了做大象的你,被大家叫象姐的你。至今,那些光阴是最美丽的,我的大象也是最美丽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