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同桌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3/8/14 0:18:33 本文由郭鳳梅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泮坑小学 牛天翔老师

我的原同桌:

你好!最近过得怎么样啊?一切都进展的顺利吧!

你知道吗?5月4号我们看你没有来上学,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担心你,都怕你被人拐卖了,怕你在外面学坏了。后来你爸爸来了后就跟老师说你没有来上学的原因,老师下午就对我们说,你没有来是因为你5月3号晚上连作业都没有写完,你爸爸就出手打你,打的你鼻子都流血了。第二天说是来上学,可是在学校不见人影——你离家出走了。

班上有的同学很担心你,我也是。虽然说以前你是我的同桌,只是现在我们都单人单桌,可是你还是我的同学啊!我、小月和小敏等一些同学都很担心你。虽然还是平淡上课,可是在课下大家都很想你,老师也是这样的,我们巴不得快点把你给找回来,班上空一张桌子,也就差一个人,那么,这个集体就不是一个完整的集体了!

在你没有来上学的第三天中午,我和小月准备找小杨写寻人启事,希望能够快点找到你,这样这个大家庭就是个完整的了。

可是,到了下午,老师改作业改到我时,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从老师说的话中我们知道了一个令我们兴奋的消息:你找到了!

老师打电话的内容被同学听到了,都围过来说你找到的兴奋消息,你看,大家都很关心你吧!

你来上学了,大家都来问东问西,只是有的同学在那里说风凉话,而我们呢,却高兴得不得了!

我希望以后你不要在这样了,不要让大家担心你。对了,还有呢!再你失踪的这三天,你的爸爸也来了学校好几趟呢!大家都很担心你!你以后要是再这样,我们就对你不客气了!

好了,话就说这么多了。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哦!^_^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从前,有一个脾气很坏的男孩。他的爸爸给了他一袋钉子,告诉他,每次发脾气或者跟人吵架的时候,就在院子的篱笆上钉一根钉。第一天,男孩钉了37根钉子。后…阅读全文

2、     救死扶伤的医生:                       您们好!            您们每天在医院都是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地工作,对待每一位病人都认真,负责,公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