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8/29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姐妹们你们好,离开你们一个月了,挺想你们的。再也不能经常听见你们喊我袁姐、袁袁、老太太、师傅了。

   虽然大家在一起工作很辛苦,但是有大家在一起互相帮助也就不那么难不那么辛苦了,同时也有许多的快乐。想起自己身体不好的时候孙琛琛、霞总把忙的工作替我做,让我做相对轻松的工作,而我站在你们身边看着你们忙碌的身影,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同时也非常感动。我会记住你们的关心和帮助。

    谢谢小美女科长,年龄不大,但是考虑事情很周全。谢谢王子、文文、韩宁、李惠、羽洁、颖超、小魏、大个、萧琳等,不管是在检票口还是出站口你们总是在不忙的情况下抢着和我发车清点人数,替我分担工作。在这里谢谢你们,并祝你们健康平安!!哈哈,是不是很肉麻,不过这都是我的真心话,一定记住我们在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谢谢你们我的姐妹们!!

 

                                                                                                                你们永远的朋友:袁新文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很多人以为,初级入门的课程是很简单的,很好教的,不外乎就是基本功之类的简单动作.可是,这些年来突然间发现越是初级入门的才是越难教的。  我们面…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父亲:   这一夜我对你的思念甚是浓烈,于是提笔给你写下这封信。前几日你四十五岁生日,我才恍然,我竟与你整整相依十七年了。这十七年来我们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