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表哥的一封信

时间:2019/2/25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表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哥哥:

    您好!

   哥哥您很久没来长沙玩了,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说到长沙,人们就会想到山水洲城这个称号,大自然给了长沙这个称号,也给了我对长沙的喜爱,长沙这个地方也有许多历史的脚步,比如一代伟人毛泽东,诗圣杜甫,还有宋代的朱熹、张轼......

   长沙的美食也很著名,比如闻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让人难以忘怀的酸辣粉,还有各种美食数不胜数。

    近几年,长沙的马路拓宽了,绿化面积提高了,人们的幸福指数提升了;随着城市不断扩大、变迁,一座座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好比一片片石林;最让人兴奋的是地铁二号今年就要开通了,这样就可以缓解很大的交通压力。长沙还有美丽如画四门环水的橘子洲头,洲上有巨大的毛主席的雕像,那座雕像直视这前方,好像是毛主席在守卫着橘子洲头!

  长沙的美数不胜数,我爱美丽长沙,还请哥哥有空时来长沙细细游赏!

       敬祝

        生活愉快!

                                                          你的表弟: 倪泽心    

                                                          2014.2.7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表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家好!您的孩子也许是第三个,第四个假期来图书馆看书了,或经常来,或偶尔来,或来过一两次。有的孩子很幸运,来图书馆好几年,阅读能力渐渐培养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弟子们:我在暑假里写了好几篇博文给我未来的文科弟子们,可见我对大家的期盼之情。至此,我们已经相处一个月时间,大家由陌生而熟识,我已经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