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六)

时间:2015/10/12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六)

敬爱的妈妈:

您好!

我知道,从我来到这世上的那一刻起,您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件沉重的负担,但您却毫无怨言的抚养我长大。为了能给我一个舒适`安逸的天经地义,那时因为我不懂也不知道您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生活环境,您总是那么努力那么辛苦。小时候,我总把您对我的好当作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量您,孝敬您。

自从上了小学,我每天放学回家您都帮我辅导作业,复习功课……如果我生病了,您就不顾一切的照顾我。您是我今生做大的恩人。

我深深地认识到您对

亲爱的妈妈,我感谢您赋予了我生命,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的恩情与爱是我一辈子都还不了的。但我仍然努力去还,哪怕只能还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借此来报答您对我无限的爱。我永远爱您!

                                                 您的女儿:王皓然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老师要求我们写《我心中最美的人》,我马上就想到了您。前一阵子,班上的同学都用起了多功能铅笔盒,他们的铅笔盒有的带有万年…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妈妈:    我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您太忙了,没有时间去听我一一说出来,我只能借助书信的方式表达出来。    妈妈,我知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