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大学生给资助人的感谢信

时间:2021/4/17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大学生给资助人的感谢信

尊敬的华泰公司郑伯伯: 

    您好!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大学生活已过去两年,回想当初如果没有郑总您的大力资助,我的大学生梦只能是希望的肥皂泡。 

    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不可能有机会体会这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不可能享受到学校里先进的教学资源,优良的学习环境;更不可能得到这种专业的高等教育。在学校我不曾忘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认真勤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还积极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大学里固然学到了很多,但郑伯伯你教给我的为人处世哲学更精深,我须用一生去学习、践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祝郑伯伯: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越做越大!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大学生给资助人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xx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乐青地中心校全体师生向贵局的领导和同志们报以最衷心的感谢! 这是一个盛情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是一…阅读全文

2、尊敬新鸿基郭氏基金委员会: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助的同学,感谢您对我们贫困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学习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