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公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5/4/25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公的一封信800字(三)

老公,你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做什么都有自己的主见,有什么事都自己扛,要强,行,把老婆当傻子不行!难道你就没有一丁点的事情想和老婆一起分担吗?憋久了,会引起生活与工作的失衡,也不利于身心健康。作为妻子,我只想你能健健康康的,能与我相伴到生命终点,途中,谁也不抛弃谁。而这一切的前提必须是:我们都很健康。我知道你很想尽快成长、变强,但这不是以健康为代价!请你重视你的日常生活习惯,把不好的习惯扔掉,每天做一点点,这样健康就不会远离你。

请你在准备应付别人的时候,看看对方是谁。如果是你妈妈请你放好鞋子,你若还是应付,你怎么能这样打击她的信心,类似这样的事情只会让她想“儿子大了,妈的话成耳边风了!”如果是我,我的信心也会慢慢一点点流逝,日子久了,只会给我一种“恋爱甜蜜,婚后被无视”的感觉,总有一天我会在你面前失去信心!所以,你在应付的时候,看看对方是谁,看看是什么事情,考虑下尤其是身边亲密的人的感受,请适时地给点“面子”给你最亲密的人!

也许你又会说,这是鸡蛋里挑骨头,我发誓,我没这个嗜好也没必要!我是真的希望你好,就像这次去成都培训,你希望给我们留下的是“不用担心他的生活,他自己能安排好!”还是“他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呢?”作为妻子,我当然希望你越活越好,是一个越来越成熟、完美的男人。老公好了,家的脊梁就好了,全家也就好了。说远点的话,等到你为人父的时候,你的妻子将无法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安排”你的生活,光是工作和孩子就已经回让她精疲力尽了,难道还要牺牲时间和口水,来告诉你,“你今晚还没刷牙”吗?那她个人的兴趣爱好该放何处?长此以往,她成不了功,也不再是你们初恋时的样子,而是黄脸婆家庭奴,说好听点叫“背后的女人”,可是这是多么讽刺的一种称法。

也许,有些内容我描述得夸张了一点,但是也请体谅和保护你女人脆弱的心,女人容颜易老是从心开始累、从心开始老的。

一个人的魅力要看他对待人生的态度,也要看他对工作和家庭的态度,更要看他对他伴侣的态度!

最后,我希望老公每天过得开心,希望我们共同成长,为迎接我们创造的奇迹而做好准备!爱你!

                                                                                             老婆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公的一封信8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公:从相识、相知、相恋我们每一步都走的非常踏实,但有时我还是忍不住的会胡思乱想,想有一天你会不会不再爱我、不再念我、不再宠我。内心充…阅读全文

2、结婚前你浪漫执着,记忆力超好,会记得我喜欢穿什么款式的衣物,喜欢吃什么口味的饭菜,喜欢看什么样的杂志;而结婚后呢,你的浪漫呢?烟消云散了?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