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服务人员的感谢信

时间:2019/12/16 0:0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服务人员的感谢信

尊敬的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 

    您们好! 

    我们代表院团委及参加素质拓展的各级学生组织、团学干部向各位领导,以及一起学管理俱乐部拓展教练团的工作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谢谢您们,辛苦了! 

    为了锻炼团学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大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增强同学们的竞争力,在贵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团委直管的各级团学干部于四月十七、十八日参加了“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精锐青年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中,我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团结协作,在不断的感动中收获着用努力换来的成果,用成绩书写着人生崭新的未来。 

    感谢您们为我们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让我们的团学干部可以在协作中收获成长,在磨砺中练就坚强。忘不了教练起早贪黑带领我们训练,忘不了总公司的领导自始至终地观摩我们的拓展。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共同铸造了我们刻骨铭心的两天一夜。感谢您们指引我们成长,感谢您们鼓励我们拼搏,感谢所有兢兢业业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当队员们遇到恐惧时,是队员的呐喊给了我们坚持的勇气,是教练的安慰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的欢呼,为自己,为团队,更为感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领导及每一位工作人员。 

    尽管拓展已经结束,可是想起那份力量,我们依旧感动,依旧眷恋。一次次力量的凝聚,一次次奇迹的创造,一次次心灵的震撼,都深深烙在每个人的心里,并将指导我们所在的团队继续前进。 

    是您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每一位队员,给成长中的我们提供历练自己的平台,给训练中的我们无限的勇气和力量。您们用行动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有收获。您们就是我们精神的导师,用两天一夜的时间为每一位参训队员今后的人生指明了前行的道路。 

    请再次接受我们最真挚的谢意:谢谢您们!辛苦了! 

    此致 

    敬礼! 

  XXX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服务人员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非常感谢交通民警为案件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近日,博白县凤山镇刘某明、刘某萍把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给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阅读全文

2、尊敬的喜舍基金会及各领导们:    我因家庭贫困,父亲因病逝世,母亲改嫁,跟随伯伯一起生活,伯伯单身。上面还有一个八十多岁的母亲,加上我,更是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