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1/8/11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

写给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学生家长,第一次收到老师这样的信——手写的——很感动,很激动。我们感受到了您对学生的那份爱——就像我们爱自己的孩子那样。感谢您! 

  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这个学期以来,我们发现董一丹的一个明显变化是她比以前自信了,我们深知这和老师的赏识鼓励教育是分不开的,您对孩子倾注的心血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甘泉,把孩子交给您这样富有爱心的老师我们十分放心。谢谢!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 

  此致 

  敬礼! 

 

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二)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小女xx的培养,在您的谆谆教导下,小女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南粤雏鹰行动”更是给她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但这离不开老师您的指导。在参加“..行动”的过程中,xx在学习等务方面得到了培养、锻炼,让她得到一个宝贵的经验。我们家长对这样的活动感到满意,对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十分感激。 

  现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想要要竞争中取得成功,必须完善自身,小女xx有机会参加活动,锻炼了她的能力,但这些都需要老师的指路灯,给她指明方向,此次xx可以参加“评选十佳少年”活动,我们家长都全力支持,这不仅可以增加她的知识,还可以在学习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学校给她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她锻炼自身,我们家长都不知该如何感谢你们,此次“评先少年”活动,让学生们体验教育活动,可以茁壮成长,可以培养文明修身的品格,让学生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好少年,感谢你们辛勤的园丁,培养一代又一代祖国的花朵,谢谢你们! 

  此致 

  事业顺利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关于感谢捐款的感谢信(一)县直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你们好!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勿庸置疑,丁海刚是不幸的,在人生最…阅读全文

2、尊敬的郑州真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领导: 您们好! 张掖市山丹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于2004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现有资产6亿元,在册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