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给老板的感谢信

时间:2020/4/24 0:10:0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员工给老板的感谢信

亲爱的老板:

  首先我得承认: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爱死它啦!同时我还要说:这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大大超出我的想象!难点在于,不管你怎么拼命,都会留下很多遗憾,很多内疚,很多不满,而且永远不给你机会弥补。古今中外,能把这份工作干得十全十美的,好像还没有,优秀员工也凤毛麟角,大多数都是抱憾终生地离职。

  请别误会,本人丝毫没有后悔的意思,也不是在这里抱怨什么。因为,确切的说,这份工不是你指派给我的,而是我主动向你讨要的,甚至都没征求你的意见,先斩后奏,自己起草了终身合同,然后强迫你盖了个鲜红的脚樱

  之所以那么急切地需要这份工作,是由于它是我童年时代就有的梦想,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我今天要郑重地对你说声:谢谢!因为你,我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当然,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就像豌豆公主的床垫下面,总有疙疙瘩瘩的东西会悄悄硌醒我们的美梦。这么多年了,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有的还很严重,严重到做噩梦也没想到会发生。不过,靠着你我永不放弃的决心,咱们总算挺过来了。

  这主要归功于你:你是个非常包容的老板,对我的各种不称职的行为及不小心犯下的各种错误都能谅解(至少表面上),一如既往地尊重我支持我,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尊严感;你是个非常努力的老板,对我提出的各种合理或不合理的建议都能采纳,尽量不让我失望,给了我自我陶醉的成就感;你是个非常优秀的老板,洁身自好,上进心强,没有不良嗜好,让我觉得选对了人,越干越有奔头;你是个非常慷慨的老板,给我的回报,远远超过我的付出,让我心甘情愿跟着你,永远不想辞职。

  你甚至还专门为我设定了一个节日,纪念我们的亲密合作,这真的让我受宠若惊。今天,在这个节日里,我接受你对我的祝福,也请你接受我对你的感谢。

  谢谢,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份工作,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雇员,如果有干的不尽人意的地方,还请你多多包涵,千万不要炒我鱿鱼哦。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员工给老板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X学校的领导:    我是贵校五年级三班学生陈XX的家长,怀着感激的心情向你们反映一件感人事情。    前几天,我的孩子上课时因腹泻拉在裤子里,…阅读全文

2、院领导: 我是一名脑血管病患者,有幸住进六病区,在我住院的这些日子里,李茹医 生以他精湛的医术,崇高的医德,耐心细致的心怀,深深的感动了我,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