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5/28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600字(四)

亲爱的儿子:

你好吗!

 

这是你出生以来爸爸、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虽然你不识字,但是老师会念给你听,相信你一定能听懂。

爸爸、妈妈本来一直是不想要宝宝的。有个大哲学家说过“如果爱你的孩子,就不要生下他”。因为这个世界并不完美,生活也不太容易,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受苦,心有不忍。但是随着爸爸、妈妈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觉得自己开始走向衰老。我们在想:如果生命之花凋零了,却没有留下一粒种子来延续生命,是何等遗憾啊。于是我们做了一个决定,迎来了你这么一个可爱的宝贝。爸爸、妈妈是不是有点自私呢?

你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同时又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好比一株小树,虽然你还非常稚嫩,小时候需要爸爸妈妈的呵护,但是我们相信你有着大树的基因,应当尊重你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意愿成长。爸爸妈妈会陪伴着你,看着你慢慢长大,为你取得的每一个小小进步而喜悦和自豪。

我们希望能做你成长过程中的良好榜样,在你的心里种下爱、希望、善良、诚实、勇敢的种子,让你在未来的岁月中即使经历风雨,也能始终保持一颗勇敢、乐观的心。我们愿意陪你运动和玩耍,让你有个健壮的身体,去迎接生活的重担。当然,我们也愿意与你分享生活的经验与智慧,愿意引领你一同探索这个世界。终将有一天你会长大,独立生活,所以你要逐渐学会遵守社会的秩序和规则,不要触犯他人的尊严和利益。我们希望你慢慢开始有自己的好朋友,与你一起长大。

你的人生旅程才刚刚起步,旅途中会有美好和喜悦,也不乏艰辛和磨难。爸爸、妈妈将一直守护你,相信你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爱你的爸爸、妈妈

 

                                    二O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皓宇:  我最亲爱的宝贝,妈妈如此爱你,不知道你感受到了没有?如果妈妈当面说你有可能会反驳:你不爱我,你爱妹妹多。或者是说:你不爱我,因为你老…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那次你放学,我有事恰好路过那条你常去的路,人来车往使这条路变得热闹非凡,你正和几个平时关系特铁的哥儿们边走边玩,手里还拿着路边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