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少年自荐信

时间:2019/12/11 0:01:0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最美少年自荐信

    张泽楷,系太原市恒大小学一年级六班的一名小男生。他阳光活泼、忠诚正直、诚信守礼。小小年纪的他从思想到行动都有不俗的表现。张泽楷由衷地希望,因为有他,家庭充满欢笑,班级更加团结,社会更加和谐!                                                                

    一、生活中的“小能手”                                                                

    他尊老爱幼、热心助人,还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小小年纪的他一会帮妈妈倒水、一会喂药,还用稚嫩的小手帮妈妈按摩。爸爸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孩子说:因为平常妈妈照顾我很辛苦,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也是这么耐心的照顾我,现在我长大了,我也应该照顾妈妈。听完孩子的话父母满是欣慰!                                                                

    二、学习上勇于探索                                                                

    他尊师重道、正气凛然。求知欲强,他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对动植物名称、自然现象等能对照看过的《十万个为什么》等书刊,多问、多思,不断汲取知识。通过课外阅读,不仅识字量大增,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在潜移默化地引导者他的行动,所以他总有惊人的表现。                                                                

    三、“环保小卫士”                                                                

    他总有一双发现的眼睛,看到谁在路上乱丢垃圾,他总有帮着捡垃圾的习惯。还有一次学校放学回来拉住妈妈的手说:妈妈,今天真倒霉,本来是应该上体育课的,可是老师说不能上了因为外面有雾霾,你说这些大人为什么就不能少开一天车?我们要写好多好多纸条贴到外面:环保生活从今天开始。孩子稚嫩的语言深深地教育了家长,从那以后每天接送都是环保出行。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最美少年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将于2018年06月毕业的一名本科生。在完成学业,即将跨出象牙塔走出康乐园进入社会之际,我需要谋求一份适合自己发…阅读全文

2、尊敬的厦航领导: 您好!久慕贵公司盛名,感谢贵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个追逐梦想的机会,真心希望在您合上这份简历的同时,我也能有机会成为厦航人,以蓝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