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学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1/10/3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学学生自荐信

亲爱的先生、女士:

很高兴您能阅读我的来信。我是游华章。我非常希望能够求学于贵校,成为贵校学生中的一员。

我来自于中国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学,这是一座具有68年历史的优秀中学。至今,我们每一位学生仍继承着学校自建校以来的校训—明德 崇实 勤奋进取 。一块刻着校训的宽大石碑,在我每天走进校园时都提醒着我:你要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当中国的高考临近时,我不禁问自己,大学能给我带来什么?贵校在官方网站上的描述与介绍给了我最好的答案,正是贵校的个性化教学与新的高等教育体制吸引了我。我希望能在一所具有良好学术氛围与先进办学理念的大学读书,而贵校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我是个喜欢安静却又不失活力的学生。我善于写作,这得益于我所阅读的类目庞大的书籍,我会沉溺于莎士比亚经典的剧作中,也会在资治通鉴中寻求处世之理。我执着于声乐,从不敢张开喉咙到逐渐熟练地掌握气息控制、感情控制。而我又是前市级青少年组游泳运动员,进入高中后担任足球社团队长,组建了校足球队,球场上我没了之乎者也的书生气,转瞬间我会以身体和体能优势破坏对方的进攻,用我的进攻方式洞穿对手的防线。 “坦克” 成为了我的代号。我觉得做人就应该如此,做你想做的,把它做到最好。

       我坚持自己的观点,哪怕是教科书,如果我觉得我对,我也敢于挑战;若是他人指出了我的错误,我取精去糟。学习与生活一样,就是要不断地寻求真理,我觉得这才是学生的基本素养,这些素养是在大学能不能进一步提高的关键。

      今天,是我成年的第一天,我很高兴能在我成年的第一天向我理想的大学写下我的自荐信。昨天,那还是孩童时代我的一个梦,但今天,我要作为一个成年人去实现我的梦想。

您真诚的

游华章

2013年2月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学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学生个人自荐信书写格式(一)尊敬的******: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这份材料。     人们说在这个信息的时代,书信已成为了…阅读全文

2、毕业教师自荐信(一)尊敬的杜校长: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