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71-880句

时间:2019/5/4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71-880句

第871句

不管世界上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第872句

当眼泪掉下来的时候,是真的累了,其实人生就是这样:你有你的烦,我有我的难,人人都有无声的泪,人人都有难言的苦!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走不完的人生,过不完的坎坷,越不过的无奈,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生活。

第873句

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

第874句

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来世界上除了父母不会有人掏心掏肺对你,不会有人无条件完全信任你,也不会有人一直对你好,你早该明白,天会黑、人会变,人生那么长路那么远,你只能靠自己,别无他选。

第875句

每个人总有这样的时候:最想流泪的事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青春就在疼痛的坚强中一天天消耗光。过后才懂,因为软弱,所以逞强。总把自尊看得比命还重要。

第876句

人生中许多当下无解的难题,度过的唯一方式就是苦苦的煎熬,熬到一部分的自己死去,熬到一部分的自己醒来,熬到脱胎换骨,恍若隔世。

第877句

不想经历大喜大悲,不愿背负太多期盼,想让生活变得简单,想让自己随遇而安,偶尔悄悄幻想,偶尔浅浅浪漫。可是太多时候,还是只能承受负担,独自坚强。在这个匆忙的世界,没人有时间照顾你。你若不坚强,谁替你勇敢。

第878句

日子一天天过去,讨厌的人会带着讨人厌的话离开,喜欢的人会带着美好的事到来。把目光放在别处,洒脱还给自己。

第879句

来到这世上,总会有许多不如意,也会有许多不公平;会有许多失落,也会有许多羡慕。你羡慕我的自由,我羡慕你的约束;你羡慕我的车,我羡慕你的房;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不是巧言令色,而是真诚与人;不是物质的附庸,是知识的光芒。

第880句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那些曾经让我执着的人和事都变得可有可无。时间慢慢告诉了我,要学会说:I don't care.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71-8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81句看清一个人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活着,说简单其实很简单,笑看得失才会海阔天空;…阅读全文

2、第501句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