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致我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26 0:20:14 本文由陈正辉投稿,指导教师为:乐平市南港三房小学 黄细文老师

我最亲爱的女儿:

你好!这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首先祝我的宝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记得你小时候,妈妈总盼着你长大。一转眼,你已经十岁了,时间过得真快呀!回想过去,从牙牙学语的你,及调皮捣蛋的你到现在懂事的你,我感到由衷的欣慰。但是,妈妈还是得唠叨你一下,你虽然做得很好,可我还是要提醒你有时太任性了,脾气太倔了。你虽然很聪明但有时又很粗心,妈妈希望我的宝贝女儿能在成长中慢慢改掉这些缺点。一封信

这些天来,我不断地反思我自己,虽然我对你的生活方面照顾得无微不至,但在你的学习方面却一味的要求你的学习成绩突出,对你的管教太严了,也太刻薄了。是呀,哪有天下的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呢?

你还记得你上次期中考试吗?你给我打来电话说:“妈妈,你猜我考试考得怎么样?”我说:“一定挺好的。”你说“妈妈你再猜,我数学考了多少分呀?”我怎么也没猜出来,最后是你告诉了我,你考了一百分。妈妈听后,高兴得都快跳起来了,还答应回家后请你吃肯德基呢!

好了,别的我也不多说了,总的一句话希望你能尽量改掉坏毛病,不管你改得怎么样,只要你尽力了,妈妈就很开心。

爱你的妈妈

20xx年5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在提笔之前·我感觉到心里装了许多话要对你说,只有满,满!满得都快溢出来了!可一提起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从何说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荣幸,有您这个伟大的母亲在我身边,虽然您没有卓越的才华,辽远的知识,可是,您那朴实深厚的美德无时无刻不教育我,让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