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感谢信

时间:2020/5/2 0:0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感谢信

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

    富平县白庙学校全体师生在此向团省委及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各位领导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感谢在团省委领导关心帮助支持下,友成基金会公益净水项目落地我校,让山区的孩子喝上了健康水。特向不辞辛劳、连续工作的常江副秘书长及相关领导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

多年来,我校坚持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不断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先后获得“渭南市教育系统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但由于地处山区,自然条件相对较差,教学条件虽得到改善,生活设施有一定的提高,但师生生活饮水仍是问题。由于靠水窖收集雨水,水无法得到及时有效地过滤,只能放一些消毒剂。有时收集的雨水很长时间不沉淀,水中有杂质、浑浊,安全没保障,急需净水设备改善饮水条件。是你们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我们看到希望,增强信心。

我们欣喜的看到,这种爱心人士行动的意义远不止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需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激发出受助者更大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

    感谢的话儿说不完,诚挚的真情道不尽。关心教育,关爱孩子,关怀下一代,感谢你们把爱献给教育,献给落后的山区农村。饮水思源,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

最后,再次向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团省委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爱满神州、誉满三秦!                        

                                    受赠单位:富平县白庙学校

                                        2015年5月25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xx公司全体员工:   你们好: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我母亲说几句心里话,去年的这个时间,健健康康的我,由于业务员耐心介绍,细心办理,热情…阅读全文

2、方明先生:多年不见,思念有如饥喝。忽然奉接文笔优美的来信,高兴地得知您事事吉祥,令我愉快而又心安。我在某处开设小店一不敢奢望有那种大场面。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