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专业学生求职信

时间:2020/8/20 0:1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机电专业学生求职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 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学生而言, 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 这是一份简单而又朴实的求职信。 也许它的普通没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 但 它却蕴涵着一颗真诚的心。为此,我诚心恳求您能阅读这份普通的求职信! 我是一名山西煤 炭职业技术学院矿山机电专业即将毕业的一名学生,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 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系统学习了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电路基础,工程力学等专 业知识,并能熟练使用 Auto CAD 等软件。

在校期间进行过多次机械及电学的课程设计实习和多次社会实践活动,正因为此使我在这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作为一名刚从学校走出来的大学生, 我的经验不足或许您犹豫不决, 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 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

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再次感谢您为我留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谨祝贵公司业绩蒸蒸日上!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机电专业学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专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何XX,毕业…阅读全文

2、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求职信(一)尊敬的组织领导:     你们好!     我是回镇集控站的李达博。2014年毕业于江西科技学院,所学专业为电力系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