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时间:2013/5/7 0:19:20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小强和小花他们去番禹百万葵园春游。

小强中队长高高地举着红旗在前面带队,同学们兴高彩烈地跟在后面。

路旁的风景真美。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花儿开放了,小草变绿了,小鸟歌唱,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花儿就像空中飞舞的蝴蝶,五颜六色的,多好看呀!

到了番禹百万葵园,一进门就看见几个可爱的动物雕像捧着自己最爱的东西,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再往前走,同学们又看到了一个大大的花朵爱心。再走同学们又看到了一群小羊,共有七个,每个小羊的衣服都不同。同学们进到了葵园里面,里面就像是花的世界,有喇叭花,牧丹花,太阳花,熏衣草,各种各样的,闻起来可真香呀!

最后他们到了儿童游乐区。他们比赛攀爬,玩滑滑梯。爬着滑着,玩得很开心.

他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他们多想再玩一会呀!、

阅读相关

1、上个星期四上外教课,Matt老师用阿拉伯数字在黑板上写了四个日期。翻译老师说:“同学们把数字写的日期改写成英文,一个组写一个日期。如果哪个同学写…阅读全文

2、最近替我弟玩洛克王国,现在的小孩都太现实了。张口闭口就是要这个蛋那个蛋,搞的我都想花钱给他弄个VIP让他自己孵了。而且很窘的是,每次一有同学跟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