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0/9/27 0:1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自荐信

您好!                                                                

    我是xxx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xx年本科毕业生,今天我无比虔诚向贵公司递上我的这份材料。                                                                

    我所学的专业是应用化学专业,可以从事化学工程,化工设计,仪器分析,环保等方面的工作.经过了大学系统的学习,我已经掌握 了四大基础化学及相应的专业知识,并且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能够独立操做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核磁共振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与质谱联机等仪器。我努力学习并且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资源阅读了大量的资料文献并虚心地向导师讨教和积极主动与实验工作,获得了导师的一致赞赏使自己在科学思考和实践动手能力方面获得了很好的培养。                                                                

    我不仅学有所长而且兴趣广泛我利用课余时间辅修了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时我也对计算机应用有着良好的兴趣和爱好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编程能力在校期间我还广泛射猎了公共系法律经济和管理类的知识。                                                                

    同时在长期的勤工俭学中我学会了如何自食力如何与人相处而长期的社会实践则增强了我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总之深刻的理解力敏锐的洞力独立的思考力分析和判断能力以及浓厚的科研兴趣是我大学生活中最大的收获。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我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自信有能力胜任贵部门所要求的化学及其他方面的工作。怀着对未来美好前程的憧憬对事业的追求及对挫折永不气馁的决心和勇气,特别是在贵部门的团结求实、奋斗的精神和对新世纪的挑战精神的号召下,自信、真诚、积极进取的我迫切的希望能成为贵部门的一员,以便能全力以赴,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实现自我,我决心在新世纪接受挑战!                                                                                                                                    

    我对未来的展望是:只要自己的所作所为既有利于他人,又有利于自己,生活和工作就一定是愉快的和进步的,谨以十分的诚意向你呈上我的自荐书,真诚的期待着你的回音和约见。                                                                

    我就是你的最好选择--我将用实力证明你的选择!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导员您好,我是材料成型11级3班的朱伟健,得知现阶段有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机会,我希望能够通过自荐的方式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成为预备党员…阅读全文

2、一、 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出生地:     学历:     形象气质: 良好     联系方式:手机、邮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