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工程系矿山测量学生自荐信

时间:2019/12/4 0:01: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地测工程系矿山测量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为我提供一个能够施展才华的平台。我是来自地测工程系矿山测量班的张辉同学,我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所以从小生活就造就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体魄,自从考入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我进一步学习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个和做人的道理,在校期间,我一直担任本班的纪律班委,同时也是系里煤之魂杂志社的一员,在课余时间我不仅积极组织并参加系、院里举办的各类活动,还考了计算机一级证件、AutoCAD工程师和高级测量工三个证件,并且在东山进行的地形测量、控制测量和地质实习过程中担任组长。

十几年的寒窗苦读铸就了我的学识和自信,大学阶段的学习与成长更加磨炼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养。“劳动创造价值”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辛勤劳作实现我的人生价值。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有着一种敢于自荐、敢于探索、善于创新的精神,诚实正直的品格使我懂得如何用真心与付出获取别人的回报。我会用努力和智慧争取我的空间,让公司来容纳我,在知识经济爆炸的时代,不仅需要知识,更需要能力,每一次的社会实践,我都认真对待,在每一次的实践活动中,我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对待它,养成了吃苦耐劳、坚定自信,助人为乐的精神.

我相信自己,更相信您,给我一个机会,蓄势而后发的我会还给你们一个惊喜。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地测工程系矿山测量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东北大学自主招生办公室领导: 您好!我来自河南省夏邑县高级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材料,渴望得到您的了解与垂青。 “自强…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x: **,男,20xx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学院**级**班。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级**班团支书。曾获得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