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朱振国吴敬的一封信

时间:2018/2/27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朱振国吴敬的一封信

朱振国同志:

来信收悉。

首先,对你和吴敬同志合著的长篇报告文 学《蓝包袱》获得石家庄市“五个一工程”奖表示祝贺,对你以及吴敬同志虽身处艰苦条件,仍执着艺术追求、笔耕不辍,通过文艺作品传播正能量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为基层群众提供精神食粮的高尚品质感到十分敬佩。近年来,我省有一大批像你们这样的基层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开展文艺创作,推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积极践行了省委提出的文艺作品要讲好河北故事,彰显燕赵精神的要求,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河北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你和吴敬同志合著的长篇报告文学《蓝包袱》我已读过。这部作品很感人,通过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主人公崔建强历尽艰辛万里寻祖父的大孝之举,用一个“小人物”的感人故事彰显了“善行河北”的大精神。这部作品讲的是河北百姓的故事,传的是敬老、孝老的正能量。我已责成宣传部有关处室与省内媒体积极宣传推介这部作品以及两位老同志的奉献精神,全力支持两位老先生的文艺创作。

也衷心希望振国和吴敬两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持创作热情,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新春将至,提前给你拜年,祝你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艾文礼(已亲自签名)

2014年1月1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朱振国吴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是一名普通的工薪阶层,收入只有3000多元,在这个物价飞涨物欲横流一心只向钱看的时代,我只是温饱有余勉强糊口的小市民,也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伟大的…阅读全文

2、嘿,虽然我还未遇见你,不知你是谁,不知你的模样,对未来的你我一无所知。但是我知道,那个你会包容我的大脾气,我偶尔的犯二,我的倔强,我偶尔的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