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马云和淘宝的一封信

时间:2019/4/9 0:17:0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马云和淘宝的一封信

我是一名普通的工薪阶层,收入只有3000多元,在这个物价飞涨物欲横流一心只向钱看的时代,我只是温饱有余勉强糊口的小市民,也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生活过好每一天。

 自从有了淘宝购物经历以来,就深深的迷上这种购物方式,快捷方便可比性强好操作,最大的一点就是可以货比三家,最低的价格便宜购物,既可以满足我的购买欲望,又最大节省了金钱。我每天都要到淘宝上浏览一遍,看看有没有需要的物品,有没有特价或促销的活动。可是最近的一次购物经历我对淘宝有了一种不好的看法,我在淘宝上购买了一个上网流量卡,它在网上描述的是一种每个月有60G的流量,还包含1250分钟的电话费,全国可以漫游,在网页上看到有保障卡和1000元的保证金,我很是喜出望外,怎么会有这么便宜的上网流量卡那,不会是假的吧,我就和卖家沟通确认是不是有这个事情,他回答是的有这个活动,我还有保障卡和保证金,没事,其他人也购买了。我一看网页上确实有几个人购买该商品,也都有了评价,所以我就信以为真放心去下订单付款购买。很快商品寄了过来,我用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关于流量的问题,卖家说这个月只有2.5G的流量要小心使用,60G流量要到下个月才可以查询,我就耐心的等待,小心使用恐怕流量超出产生费用。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在我无意浏览当中,发现这个卖流量卡的商家被关闭,查不到任何信息了,我急忙和卖家联系都没有回音,网站也没有任何提示和告知,我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这个流量卡有问题,连忙到该卡的网站上去查,结果大吃一惊,它只是普通的电话卡,流量只有300MB,电话费用更是少的可怜50分钟的话费,等我到淘宝找售后时,网页打开提示该商品已下架或是被移出,再看它的保证金已经没有了,只好要求售后维权。在等了4天后,淘宝给出了结果·【淘宝判断依据:卖家无保证金,钱款无法保障。淘宝将对卖家账户作出相应的处罚。】我一直在和客服联系,客服的回答是商家我们已经关闭,保证金没有无法返回钱款,只能是这样了,我就问,那商家的保证金去哪里了,客服说没有,又问商家的信息和个人情况是什么那,客服不方便告知,再问你们审核商家的信息和资料情况没有,客服说有审核认证,又问那你们对商家有什么措施,对买家有什么补偿,客服说商家没有保证金对买家就没有补偿,又问那你们是怎么审核认证并通过商家的信息的,客服说按淘宝的规章制度审核并通过的,又问你们对商家所卖的商品售后有什么服务和措施保障那,客服说按淘宝的规定执行,再问你们对买家的保障都有那些,买家要对什么样的商家如何识别,对商家的宣传保证承诺如何鉴别,这是不是说买家要洞察秋毫练就火眼金睛,辨别什么是信誉良好,什么是欺瞒诈骗什么是夸大其词瞒天过海虚假宣传吗?你们轻轻的一句卖家无保证金,钱款无法保障。淘宝将对卖家账户作出相应的处罚,这就完了吗?现在社会到处都在宣讲诚实守信,准纪守法,和谐社会,你们就是这样做的吗?

 淘宝网购现在为什么这么火,其背后是无数像我这样的网购者,是广大的消费者对你们的认可和认同,广大的消费者觉得在你们网站购买商品有保障安全,可是通过这次的网购经历来说我对你们这个一个非常正规的网站感到失望伤心,通过和客服的联系对话,觉得你们在自我膨胀发酵,你们对自己的要求在放宽放松,甚至于凌驾法律之上,你们的规则制度比国家的法律还要大还要行还要完善标准。说实话我对你们的客服非常非常不满意,对你们设置的维权投诉举报的流程规章嗤之以鼻,这完全就是一个刚进入商场的小的不能再小的商家的做法,耍赖皮死不认账你能拿我怎么样。我斗生小民确实拿你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没有办法,但是我要对你大声说,淘宝滚你的吧,从此以后再也不去你们那里购物了。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马云和淘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古代小偷:   你好!   其实我早就想和你聊聊了,可惜一直找不到机会。趁着今天有时空机,我就能把信寄给你了。现在我把对你作小偷的想法和看法翻江倒…阅读全文

2、阎肃先生:您好! 在商希林先生、邬大为先生以及您等前辈的共同支持呵护下,《大中原歌坛》第一期已正式出版。谢谢您!现寄去一份样刊,请多多指教!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