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古代小偷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3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古代小偷的一封信

古代小偷:

   你好!

   其实我早就想和你聊聊了,可惜一直找不到机会。趁着今天有时空机,我就能把信寄给你了。现在我把对你作小偷的想法和看法翻江倒海的说出来 !

    古代小偷,你知道现代的小偷有多么猖狂吗?他们随心所欲的偷别人的东西。不管是多高的楼房都翻的过去,飞檐走壁,简直就是武林高手。商店因为担心你们偷东西,安装了防盗系统,每家每户晚上睡觉时都要锁上大门,只有这样才能睡的心安理得。现代小偷无处不偷,无处不在。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现代警察非常厉害,他们有先进的抓小偷武器,很容易就能把你们小偷抓住。

   有一次,我在乘公交车,走到路中,听到有个姐姐大声喊:“我的钱怎么不见了?那可是我一个月的工资呀!”肯定是你们,对吧!没过多长时间小偷就被抓住了。原来,是周围很多人都非常痛恨小偷,大家齐心协力把小偷抓住。我看见你们小偷个个低着头,手被捆绑着,我想你们的家人如果看见了是多么的难过!

   你们或许认为这是去“拿”别人的钱,去“借”别人的钱,可是这是一种偷窃行为。古代小偷,我想对你说,你们有手有脚,也有自己的家,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种田养活自己,家人也不会因为你是小偷而害怕。古代小偷,你们武艺高强,可以去保护国家,让中国变得更强大。古代小偷,你们很聪明,多读一些书,“书中自有黄金屋”。

   信就写到这了,古代小偷,你们在古代不要做小偷了好吗?让未来的现代不再有小偷出现 ,从此不再背上“小偷”这个骂名,“小偷”这个词语从此消失。

   你的朋友史昀卿

此致

   敬礼

                                                                                                                                                                                            2004年2月5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古代小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2013年12月29日,还有两天“爱你一生”即将陷入沉睡,总结2013“爱你一 生”的情感工作,我最大的收获就是 和你吴丽琼老婆安全、顺利、平稳之中感情更…阅读全文

2、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我心里难受。我们今天又弄到不愉快了,因为我担心你,想陪你一起看医生,而你觉得不好。我逐渐发现了一个问题,我们很多时候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