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二)

时间:2015/10/17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二)

 敬爱的妈妈您好:

     您好!

 是谁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是您。是谁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是您。一直以来,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都铭记在心,非常感谢。

 妈妈,您每天天不亮就起床了,为我煮早饭,等到我起床时,香喷喷的早饭已经摆在餐桌上了,虽吃在嘴里,但甜在心里。

 其实,我的营养已经很丰富了,我更希望您能注意保养一下自己。我知道,您年轻时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有光洁的额头、娇美的脸庞。可现在呢,您的双手在搓搓洗洗之中变得越来越粗糙,双眼少了动人的光彩,额头也爬满了皱纹。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您没发现,我长得快有您高了吗?上次我自己洗的袜子不也是很干净吗?

 下午,您总是很准时地来接我,没有一声怨言。有一次,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你的身影在雨中若隐若现,当我上车时,我看见,您的衣服和裤子都被打湿了。这时雨好像演奏了一首优美的音乐,赞扬您对我无私的爱。我的鼻子酸了,泪水渐渐模糊了眼睛。

 妈妈,希望您能永远健康美丽。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欧盟

                                                    2014年3月5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从我小的时候就养我,不嫌弃什么,这些年来,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终生难忘,不管我遇到了什么难题,您总是帮我解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时间过得真快,您已经37岁了,可从您的脸上看比您的实际年龄要大好几岁。妈妈您为了我日夜操劳,拼命工作,为的是什么?是我,为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