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6 0:17: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对自己的孩子都具有一种独特的母爱!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与众不同的,在我九年的生命历程中,从我不会走路,到如今我通晓人事,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

记得在前些天的一个夜晚,我突然发烧、呕吐,妈妈非常着急,但是时间是夜半,无法去医院就诊,焦急的妈妈身穿单薄的睡衣,端来热水不停地给我擦拭身体,直至天亮。第二天一早,妈妈就赶快把我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我得了急性胃肠炎,需要马上住院治疗。听了医生的话,妈妈赶快就去给我办住院手续,看着她那纤弱的身体,一会儿上楼一会儿下楼,一会儿跑到医务大厅一会儿跑到儿科住院部,我很是心疼,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知道我怕打针,打针时妈妈一直坐在我的旁边陪着我说话,以便分散我的注意力。在我住院的日日夜夜里妈妈一直陪伴着我,她每天都拿着体温表给我量体温,看我的烧退了没有;每天都给我打洗漱水;每天都喂我吃饭……。看见妈妈一脸倦容,我眼里充满了泪水,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辛福的孩子。

妈妈的爱朴实而伟大,就像一杯白开水,默默的滋润着我。妈妈,我一定会不让您失望的,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爱。

          此致

                           感恩

                                 您的儿子:哈宇森

                                  2012年5月14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这是我写给您的第一封信,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早上,您很早起来为家人做饭,送我去上学,您还要去上班,到了晚上,夜幕降临的时候,只见…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妇女节,作为你的女儿,你对我的爱,我无以回报,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告别烦恼,告别忧伤……妈妈,您知道吗?你的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