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组织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组织的一封信

敬爱的组织

您常教育我工作中要淡泊功名,看淡荣誉,您告诉我提干时是任人唯贤,德才兼备。

我,研究生,市直机关公务员,脑不残,身不缺,工作14年,跟组织聊天时,您常说我爱学习,说我能吃苦,说我很优秀。今天,您任命了4位同志为副科,但没有我。这4位同志,工作才满3年,我不懂了,为什么呢,我问自己,是不是组织文件没有学好。有人说:过年过节,你不给领导送礼,还指望领导提拔你。这一点,组织,您经常说这是不行的,所以我至今不知道领导家在哪里。有人说:领导选人,都是身边的人。这一点,组织,我信了,因为这4位同志都是您身边的。

组织,你教育我,看荣誉要淡,所以我没有抢。可是,组织,您选人时,荣誉放在第一位,打分时还不折扣,这一点,我又不懂了,是看淡,还是争抢,组织,您告诉我该选哪一点。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组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书记、史道长:   您好!我是蒋龙光先生的侄子,叫蒋毅,那天我和父亲蒋龙潭以及伯父一家到杨家佐村寻祖。回来后一直忙于年后的事情,今天才给您们写…阅读全文

2、孙女:  看你睁开朦胧的目光审视这个大千世界那瞬间,好奇、懵懂的憨态形象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这是小孙女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至于她是怎么看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