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铜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0 0:18: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青铜的一封信

亲爱的哥哥:

你好!

这几年你过的好吗?你有没有惹爸爸妈妈生气?我呀,现在居住在城市里,黄阿姨对我很好,什么都为我着想,而且在学校里我也有非常多的朋友……

 哥哥,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而每每想到你,那在大麦地与你度过的每分每秒也都会历历在目。为了让我上学,自己甘愿放弃求知的梦想,在抽签时动了手脚;为了寻找迷失在芦苇荡中的我,即使冷得瑟瑟发抖,饿得筋疲力尽,也不放弃;为了让我捡银杏后回来走夜路不害怕,每天都坚持提着纸灯笼来大桥上等我……

 哥哥,你记得那一次看马戏表演吗?我们俩人坐的石磙被一些男孩抢去了,你为了这事还与他们打了一架,可最终还是打不过他们。但是,为了让我欣赏到好看的马戏,你固执地蹲在地上,固执地让我骑到你的脖子上,我一再推辞,可哥哥你却生气地不停地拍打着自己的肩膀。我只能爬上你的脖子。

 你站起来,我的目光越过前面人们的头顶,看到了马戏表演:憨态可拘的熊,活泼机灵的猴子,还有高大健壮的大象……我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台上的动物所吸引,可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坐在谁的身上……

 哥哥,你当时一定非常的累吧!肩膀是不是都被我坐酸了。你让我看到了精彩绝伦的马戏,可自己却什么也没看见,我坐在你身上舒适自在,可你却挤在人堆里汗流浃背,好玩的动物映入我眼帘,可你却只能瞧到黑压压的一片……

 哥哥啊哥哥,你就不能有一件事情为自己想想吗?作为你的妹妹,我有时还真有点儿气你为什么总是都顾虑我?为了我,你任劳任怨,从不喊一声苦,一声累……

  好了,不说了。我鼻尖都酸溜溜的。反正总的一句话:哥哥,谢谢你!我也爱你!

    一有时间我就会回来看你和爸爸妈妈的!哥哥,我不在时,你要听话懂事哦。

 祝哥哥身体健康!

                                           

                                           

                                           

 

爱你的妹妹:葵花

2014年3月2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青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宝贝:一晃又是一年了,我的乐乐快8岁了。妈妈一回头,妈妈陪伴着乐乐成长的每个瞬间,都仿如昨天,历历在目。在这一年里,你学会了游泳,骑自行车…阅读全文

2、因为你是我的妻子,因为你是我女儿的母亲,所以即使你说不再爱我了,我还是有很多话要和你说,可你总是拒绝交流,只好试着写封信给你……爱情和婚姻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