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1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尊敬的圣诞老人:

   您好!

   我叫张诗怡,已经10岁了,在温州市上陡门小学上学。

   虽然我没见过您,但还想冒昧的给您写一封信。

   我早就听说过您的大名。听说您有一种本领可以变成世界所有的东西。我想您那么厉害,肯定能满足我的一个愿望----一个密码铅笔盒。对了,请问您送给我的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密码铅笔盒呢?是小兔子的?是小象的?是小海豚的?是阿狸的?是小熊的?当然,我更希望是阿狸的或者是小海豚的。不过,是其他图案的也没有关系。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事情,就是我家的地址,您可不要送错门呀!

   圣诞老人,再问您一个问题:您一日三餐吃什么呀?是肉?是蔬菜?还是水果?您如果不吃肉的话,就会很瘦;您如果不出蔬菜和水果的话,您就会严重缺少维生素,老的很快很快。

    祝您

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小学生张诗怡

                                                                          12月18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巢峰同志:   我的自选集《夜读与晨思》已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现给您寄上一册,请批评指正。在这本书的附录中收录了您2011年11月15日写给我的那封信…阅读全文

2、区文明办:滨江建区于1997年,是一个新兴的城区。通过全区人民的努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滨江区已经从偌大的江南大道车流量极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