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5/3/1 0:19: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200字(二)

您好,圣诞老人:

 现在写信有些晚,希望可以寄到。

 我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想问您,1、 我很想看看您的小精灵,它长什么样子呢?它一定很漂亮吧,在这同时我也想拥有一个小精灵。2、我总觉得圣诞老人在冬天里会骑着小鹿出去滑雪,是这样吗?3、 圣诞老人住又住在哪里呢?那儿一定很豪华吧!4、我以前在画儿童画时,画了一个圣诞老人,一个在袜子里的圣诞老人,那个圣诞老人正在送礼物呢。以前还画过一个在烟囱里送礼物的圣诞老人。您也是这样送礼物吗?

  在参加派菲特教育圣诞筛选节目里,我很不幸运被筛下来。我很伤心,我觉得老师在耍我吗?

   那件泡泡裙好漂亮,我好想要一套查理九世和一个解密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当我写下这封信的时候,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我从未牵过你的手,依偎你的怀抱,咬过你的唇,点过你的笔尖,抚摸过你的眉眼。我只是经常在梦里的…阅读全文

2、未来的我,你好!  当你再看这封信时,想必你又在回忆以前了。  现在的我很好,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心极了。悄悄地告诉你,我遇见一个对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