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700字(七)

时间:2015/8/1 0:2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700字(七)

尊敬的主任:

    您好!

   家兄因病情紧急3月17日入市医院诊断治疗,现在病情已经确诊,需要住院手术治疗,故需请假一个月,他本人不能当面向您请假、我也因急于去医院照顾他,无暇将家兄的请假证明亲手交给您,失礼之处敬请谅解。

家兄从教30多年,不敢说业绩显著,但也算得上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勤勤恳恳。近年来,工作与生活上又承蒙您的关怀和照顾,我代兄深表感谢。家兄不幸身患重病,但能得到你的理解和关心批准他休假住院治疗,不甚感激。

   其实,家兄去年冬季就已经查出患有冠心病和肺呼吸不全等病,但他考虑到学校工作无法安排,只好带病上班。放寒假后,又进行了检查治疗,经过一个假期的服药治疗和静心休养,感觉病情稍有好转,所以,今春开学就坚持上班,谁料中途病情突变,实在难以坚持上班,只好到市医院诊断治疗。这些情况学校校长一清二楚,其他教师也有目共睹。家兄现在的病情除了药物治疗外,还要静心休养,可是,3月21日接到校长电话,告知家兄支付代课费安排工作,我深感意外。我虽孤陋寡闻,但一个工作了30多年的老教师,因重病住院又履行了请假手续,治病期间的工作和工资的国家的相关要求规定还是知道的。所以,作为一名校长竟然提出与规定相悖的要求,这实在是有些伤感情伤人心。家兄患病住院实属无奈,我们不奢望单位能在经济上给予他多少补助,也能理解单位领导的困难,更没盼望学校领导前来探望和安慰,我们只希望能给予信任和理解。这些情况我不说您肯定不知道,我说了您也一定不会生气怪罪吧。但我请您能把我的心愿带给学校校长,希望家兄治疗期间,不要让他遭受无理由的干扰和承受太大的压力。我再次谢谢主任您和校长、还有学校的老师们。

   家兄病情得到控制稳定后,准备做手术,手术时间确定后,我会告知您,因为他是您单位的职工,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

   说的不对不妥之处,请您海涵,打扰和不恭之处,敬请宽恕。

    顺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致!

 

                                                                                                                                                                 二〇一四年三月廿二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7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缘,让我与你相识在桂花烂漫的八月。梦,又让我与你分道在烈日吐焰的六月。阿杰,与你共处的十个春去秋来的日子,我倍加珍惜。因为有你,惨淡的日子里…阅读全文

2、董瑞雅:你好!我是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的小学生钟肖雨,我来自五(3)班。听你的名字,应该是一个温柔的人吧。我是03年出生的,比你小一岁呢,应该叫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