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金奕杉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7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金奕杉的一封信

我的好朋友:金奕杉

       你好

    金奕杉,我今天写给你的目的不是要改正你的错误,而是……

    金奕杉,我非常敬佩你的口才,你每次上课回答问题,都会用些大人们用的词语,比如:大雅之堂等等。在这里,我要向你学习。

    金奕杉,你的学习成绩,经常是排在班级前十,名列前茅。这里,我也要向你学习,我知道,目前数学是我的弱项,英语我和你差不多,语文和你也差得远,所以,我要向你学习,你是我们班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金奕杉,虽然我之前写过给你的信,是说你当组长,管理的不好,可我自从被调到聂隽逸组后,我发现,你的性格和管理方面完全改进了,所以,我决定这学期回到我的原组,也希望林老师能够同意。

    金奕杉,我知道,我曾经欺负过你,所以,在此,我和你说句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金奕杉,我觉得你该减减肥,因为,你实在太胖了。(*^__^*) 嘻嘻……

    金奕杉,我知道很多人说你是个爱哭鬼,其实,我们两个的确是同病相怜,因为,我经常被曹茜桦说成爱哭鬼。我知道,他们只要一说你是爱哭鬼,你肯定会抱头痛哭。我教你一种方法:他们说的,你都不要在意,他们也会哭啊,人人都会哭,没有一个人是不哭的。

    金奕杉,不要在意同学们说你什么。不要在意同学们怎么和你开玩笑。但是,(金奕杉,这点有点儿像你曾经和我说的)你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去管别人(你还记得吗?)。

    我知道,你的体育方面不是特别好,所以,你要加强。如果你想大步加强,你有空可以来找我或者体育老师,找其他同学也行啊!因为,每次有体育比赛,只要老师让你参加什么,你都不愿意,最后,你还是去了。但是,比赛完了,结果拖了后腿,但是,你不要在意同学们对你的指指点点。因为,你加强就可以了。不要怕啊!如果你把体育搞好了,我敢保证,绝对不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放心吧!

    金奕杉,我喜欢你的口才,你的学习。所以,请让我归回。

    祝你的口才越来越棒,身体健康。                            你的组员:古文慧

                                                               2014年2月3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金奕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椰壳佛珠作品,说实话,每当看到别人佩戴我的作品我感到无比的欣慰,无比的自豪,正是这种成就感让我忘记了疲劳、忘记了制作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Sherry同志:你好!经过与上级的商讨及三次正式不记名投票表决揭示,我决定向你通知,你就是那个我可以风雨同舟、互相照顾、互相支持、共同进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