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8 0:19: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的一封信700字

看来、还是很多人喜欢你的、这样子很不错。然后想说的是、既然,已经有人喜欢你了。那我就不再去打扰你了。@杨桢Simon

因为你是男生,而我也是男生。

我所知道的是、你人很好,很上进,很有才华。

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我们没有见过几次面,也很少聊天。之后,我不会去主动了。我觉得这样子对你比较好。因为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只是觉得很不容易,来贸院之后还可以喜欢上你。然后你是我在这里第一个喜欢的人。

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刚刚开始走进贸院时,我左脚迈进校门,我就很想右脚迈出校门。我觉得自己不属于这座城市。

然后在大一的一年里、我不认识你,所以我的生活简单,单调。但是我却很享受。之后,这个学期,不小心知道了你。很庆幸、还可以有喜欢的人,然后就会关注你。

记得有一次,路过餐厅时、看见你和别人很开心地走着、笑着,因为很少看见你,那个时候心里很是开心,就像是被海浪拍打的感觉,我自己傻笑地看着你,直到你走到我看不见的地方。我又傻傻地走回宿舍。对你而言,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不过也不重要,反正我对你也是不太了解,对于一个不太熟悉的人而言,貌似我太突兀了。

然后早上在图书馆不小心看见有人在表白墙上说到你,看见了,很是欣慰。我原本想用手机发这条微博,却发现字数太多了。就跑到电子阅览室,只为了敲下这些字。我很是感谢,我看见了一个很努力的男生、一个很阳光的男生。

这样子,都快离开贸院了。希望你还是那么认真,努力。然后希望你找到你喜欢的那个女生。因为我是一个男生,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只会打扰你,仅此而已。谢谢你。谢谢你让我认识你。我会再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努力,回到我大一的时光里。当然了,那个时光里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你。

杨桢。谢谢你。

某个男生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方向: 最近的你过得好吗?不知道多久没有叫这个名字了,现在突然叫起来,感觉有点陌生了,对于曾经的我,这是那么的顺口,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习已为常…阅读全文

2、  敬爱的雨蝶,雨蝶:你们好!  你们还记得我吗?我是蝶舞啊,那个经常跟你们聊天的蝶舞啊。你们不会忘了吧?没关系,我会慢慢给你们回顾一下。  雨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