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18 0:19: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亲爱的妈妈: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很想你。

 今天是母亲节,妈,母亲节快乐,你辛苦了。

 我还记得五一放假时在姥姥家看到的那张老照片,那时的你不过是一个刚刚满月的小婴儿。有姐姐疼,哥哥哄,更有爸爸妈妈的爱。是全家人的掌中宝。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

 四十年过去了。

 你已不再是那个姥姥怀里的白嫩小宝宝,你早在十八年前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现如今,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你的手很粗糙,手掌有硬硬的茧,骨节略微粗大,并不是一双好看的手。不过,不知道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很喜欢牵你的手,握你的手。你的手很有力,很温暖,让我知道你是健康的,可以保护我的。

 妈,你是不是老了呢?你的眼窝深了,皱纹多了,连白头发也光顾你了。妈,你还年轻吗?

 你的心态是年轻的,你的思想是活跃的。

你不顾身边人的冷嘲热讽让我上高中,你说你只希望我不要像你一样留在农村庸碌一辈子。你只希望我快乐就好。

我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会有幸福和睦的家庭,会快乐地过一辈子。这都是你给我的。

可爱的李女士,美丽的田夫人,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你成为母亲的第17个母亲节,希望你永远快乐,年轻,健康。

 爱你的女儿 田玲玲

 2014.5.11 母亲节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你哺育了我,我感谢您。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您也有缺点,我好几次想和您谈,但话到嘴边又咽下。这次,我决定在作文中敞开…阅读全文

2、亲爱的鱼妈妈:您好!今天我写这封信是向您表示歉意。我是一个小调皮的小男孩。昨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小溪边,看见您的孩子们在小河里游来游去十分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