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8/23 0:18:31 本文由阳朝晖投稿,指导教师为:丹阳建山施家小学 胡学宏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都是六年级的学生了,也都快要毕业了。我首先祝大家考上自己喜欢的中学。回忆以前,在一起上学的两年里,酸.甜.苦.辣我们都常尽了,真的很舍不得离开大家。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我们班是全校最差劲的班级,不管是纪律还是学习。

当我知道全校的老师.领导是这样评价我们班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服气。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做得最好呢?为什么同学们那么不争气呢?甚至到被领导批评了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后来,经过我的日思夜想,我终于知道错在哪里了。我当时兴奋极了。再后来的日子,大家都过得心惊胆颤,因为我发动各个班干部严厉地对待你们。

其实我也知道你们在我的背后起了很多别名:“日本鬼”.“老姑婆”......当我知道的时候,我很想哭,因为我的辛苦你们都看不到。可是后来我转念一想,我又觉得值得,因为我们班的纪律的确好了不少。现在再回想我的所作所为,都觉得值得。

就这样模糊地过去了一年。转眼就到了六年级。一开始我想,同学们在最后一学期,一定会很争气,很听话的。可是后来我知道我错了,我完全想错了。因为同学们比以前给更野蛮了,我毫无办法治服你们。可是后来我们有了老师做靠山,就什么也不怕了。

想起我们的过去,都觉得好舍不得,不管你们多恨我......

同学们,我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可爱的山区同学们:  你们好! 你们一定会奇怪,为什么会收到陌生人的信呢?你们肯定感觉莫名其妙。因为我想在这次的“手拉手”活动中跟你们交朋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李轩:   你好!   本学期,我们的学校开始了大装修。学校大厅装扮得很精致,美术教室的桌椅摆放得很整齐,走廊的柱子刷得雪白雪白,比以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