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4 0:17: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女儿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妈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在七年级的学习快要结束了。在这将近一年里,我也学到了很多。

    在刚上七年级时,我不想来到这里上学,可是最后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里,在这里学习、生活。到今天,我在这里已经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特别是可爱的佳宁,我非常喜欢她。你也不用担心我人缘不好。

     至于在宿舍里面的生活,能和那么多伙伴们在一起,我也过得很开心。唯一不足的是我老是觉得睡眠不足,别的一切都好。

     至于那个窗户的暗语,你也一定要记得,那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小秘密。

     最后,允许我发表一个感想,你可别生气,“作文真难写”。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如果几天见不着你,我会怎样。

 

                                                                                                           你的女儿

                                                                                                             高婉璐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女儿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您的来信女儿已经顺利地收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笔,想把内心的这些矛盾和委屈都一股脑儿地向您倾诉出去。您知道吗?以前每当女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真心地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一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对不住您。以前,我看见我的同学过生日时,她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