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4/12/23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600字(一)

    宝贝你已经上大学去了,可是妈妈确越来越想你,当然这秘密我肯定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你知道以后一定笑话我说:现在不是孩子离不开母亲,其实是母亲离不开孩子。是呀!从你自己做火车去学校不让我送我就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离开我了,你带走了我的爱,你越来越懂事,这却是我的疼,你懂事的让我心疼,还记得要填志愿的时候我向你要那本填志愿的书吗?你当时对我说你没有订,因为你不知道那是填志愿要用的,也因为你整过高中三年你没有订过一本参考书,还大言不惭的告诉我高中三年你不想中国的教育找你的钱,所以你告诉我没有订那本书是失误,宝贝你知道我心里有多痛吗?难怪我给你的钱你都存起来了,当时我说你让我去打仗,你不发抢给我,我怎么打,你还笑着说:我相信你的能力。你呀!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害得我给人家借书,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也要用呀!最后我以最快的速度,用了两天的时间把你的自愿搞定,想想多亏我对填志愿研究了三年,否则凭你那少得可怜的分数还想读医学院的临床,想想都害怕。

    宝贝你还告诉我一个秘密,因为你发现你们图书馆有很多中医的书竟然没有人去看过,而且都发黄了,说是两大箱哦,看你高兴那样子,恨不得把那些中医书都吃了。知道你比较喜欢中医,可是你读的却不是中医,所以你就想业余时间学中医,现在有那么些中医书,你肯定高兴了,跟发现新大陆差不多吧!宝贝多学点吧!医生这职业可不是闹着玩的,是人命关天,好在你喜欢医,真替你高兴。爱你宝贝!

                                                                                                           爱你的妈妈

                                                                                                           2014年9月1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春天她因阳光而温暖,因鲜花而美好,因翠绿而生机,因蓝天而高远,因白云而高洁;老爸我因你而温馨,因你而幸福,因你而精彩,因你而希望,…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宝贝:   在这学期将要结束的最后四天,爸爸妈妈感觉你已经慢慢的改变了很多,无论在学习上,在生活中变好了很多,在不喜欢看课外书改变到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