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文有感

时间:2013/2/14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其实很久都没有写文了,我想说作文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改变的一种模式,可我不是名人不是大作家,这话别人听着一定很做作。

可我做的都不好。

但十年后我会说,我做的都不差。 一封信 

人生的三年计划我都订好了,感觉有些像自己的人生分段然后一段一段被世俗湮没。

我不是那些魏晋名人,而且我爱钱,那么我说我讨厌世俗似乎有那么刻意。

三重门看完了。感觉韩寒不在像我想象地那样,其实我感觉他比较自我,文章中缺乏应有的理性。不过有些还是有道理的。零下一度通稿03都是这样。不过人无完人嘛。

悲伤不挂在嘴边。快乐就好。

阅读相关

1、那是什么,在这孤寂的夜晚,银白的,不带一丝污垢。它们穿过,是无息的,不曾带来什么,亦不会带走什么,随着瑟瑟发抖的风儿,悄然落地。看啊,这片银…阅读全文

2、你内心的压抑,无人知晓,一人承担。你害怕失去的,其实你重来没有得到,一切的一切都如梦境,此时,人已醒,梦已结,留下的仅是伤痛。不要再幻想,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