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5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家长们:

   您好!

   寒假是孩子们走出校门、观察社会,关心家庭、学会生活,锻炼本领、增强素质的大好时机。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祥和”的假期,请您协助孩子安排好假期生活。

   一、加强安全教育,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1、教育孩子遵守交通法规,防止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

  2、提醒孩子注意居家安全,务必严格规范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和火、电的使用,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

  3、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不暴饮暴食,不食不洁食物。

  4、放假期间,孩子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有家长的陪同,这些潜在着很大危险,家长应加强安全教育,以防事故的发生。

  二、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1、请协助孩子制定寒假生活作息计划表。

   2、督促孩子每天完成一定量的寒假作业,不突击、不拖拉、不抄袭,注意完成的质量。

   3、严格控制孩子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注意孩子的读写姿势,保护视力。

   三、寒假作业

   1、做快乐的健身娃:督促孩子坚持每天锻炼半小时,既培养意志力,又增强体质。

   2、做快乐的小主人:让孩子和您一起做家务,学会扫地、洗袜子、学会做简单的家务。

3、语文寒假作业:孙老师已经发在班级博客,请大家自己查看。

4、数学寒假作业:1、认真完成《快乐寒假》。

                2、每天口算10分钟。

孩子们成长的路上需要家庭、学校、社会一起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本着让孩子有所收获、合理休息、生动活泼、健康发展的原则,协助孩子安排好假期生活。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班主任:胡颖洁

                                                  2014年1月17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美视2020级PYP实验3班的家长朋友们:您们好!我是美视2020级PYP实验3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王晓艳,虽然我们还未曾谋面,但从我拿到班级孩子的名…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感谢两年多来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您对学生的鼓励和教诲。请让我代表学校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孩子,是父母的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