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范嘉杰妈妈)

时间:2014/10/23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范嘉杰妈妈)

       儿子,自从你的生命诞生起,你就时刻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因为有了你,我们的家才是幸福的.你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快乐。当年,你呱呱落地的时候,我们就觉得你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宝贝,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说来也奇怪,别的宝宝睡在小床上都很乖的时候,你却哇哇大哭,当奶奶把你放在妈妈的身边时,你就乖乖的睡着了!妈妈就忍着刀口疼痛,就那么看着你,亲手照顾你。

       时光如梭,日子过得好快啊,一转眼,你已经10岁了,你已经慢慢长大成了一个小小男子汉。我们都很爱你,不管冬天夏天奶奶每天为你洗弄脏的裤子和衣服毫无怨言,爸爸对你的爱则是于细微处。三个月时你在外婆家睡着了,爸爸抱你回家的时候怕你睡得不舒服,硬是用手托着你回到家中,后来的几天里,你爸爸拿任何东西手都是抖的.其实,我们对你的爱没有理由和原因,我们对你的人生也没有过多的要求,只希望你有正确的对世界和人生的认识,做你喜欢且有价值的事,过快乐的生活。 只要你做的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事,爸爸妈妈一定支持你,帮助你,也相信你一定会获得你想要的。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范嘉杰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儿子:      自从开封回家以来,我们聚少离多。你夜晚回家晚,有几次等你回来,看你很累,想和你说说话,又不忍心;有几次不等你回家,我已经很困,睡…阅读全文

2、儿子:你好,这是妈妈写给你的第一封信,虽然你还不会看,但是我希望当你长大在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依然可以体会妈妈现在的心情.过几天就是你三周岁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