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1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患癌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孩子: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你正端坐在幼儿园有着大大玻璃窗的教室里,小小的头颅高昂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讲台上的老师.

   妈妈有很多话要和你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就用这种方式吧,总有一天你认识了字,能看懂这封信,你会明白妈妈是多么爱你!

   这阵子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妈妈有时候一个星期都不见人影,去了哪里?为什么总说胳膊痛,不让你靠近?为什么你每天四点钟放学回家妈妈总在床上睡觉,睡了起来还总说累?为什么我总要喝一大碗一大碗黑黄色的药?为什么当你每次试图取下我的帽子想看个究竟,都会被凶一顿?

   妈妈现在想告诉你,那是因为我病了.

   你还太小,只有四岁,虽然已经能从1数到100了,也认识很多汉字了,但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病,人为什么会生病,更不会知道有一种可怕的病叫癌症.这段时间生病了,心情非常烦闷,所以很多时候当你高兴地扑过来,一遍一遍地缠着我,要我给你讲故事,或者听你讲故事,每次你所得到的不是训斥就是冷漠,对不起,孩子,妈妈没能忍住,坏脾气就像火山一样喷发了.

   不过,还好,你看,妈妈这些天不是慢慢好起来了吗?再也不是那个你不能摸,不能碰,不能带你跑步,不能给你洗澡的妈妈了.

   最近总是下雨,你总是问我,为什么天总是有下不完的雨?孩子,再多下不完的雨,也会有下完的时候,这么,今天天晴了,太阳公公又重新露出了笑脸,街心公园里的花儿,草儿,树儿一个个比下雨以前更加干净,也更加精神了.所以,以后下雨的时候,不要再因为不能出去玩而烦恼了.

   雨过就会天晴,我们什么也不需要去做,就这样静静地欣赏雨滴吧,它从万里高空坠落下来,只是想找你玩儿.

   雨过就会天晴,我们什么也不需要去做,只需要等待.

   天一定会晴的.

 

 

                                                                                   妈妈

                                                                              2014-5-15 深圳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患癌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程克: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差俩多月就十八岁了。从不远的某天开始,你就是法律意义上的成年人了。   成人意味着什么,很多人有过许多的说法,比如责…阅读全文

2、亲爱的东:      宝贝儿子,今天是你十五岁特别的日子,也叫做出花园,也是成为一个成年人的开始了。在这里我为你感到自豪,也为我自己感到骄傲。首先…阅读全文